超微磨粉机设备由于常年的营运工作,磨粉的产量和质量都会有所下降,今天上海科利瑞克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磨粉机设备产量下降的解决办法,供大家参考。

磨粉机设备有很多,不同磨粉机设备的构造原理不同,所以影响磨粉机产量的因素也不相同,今天上海科利瑞克给大家介绍的是HGM系列三环中速超微磨粉机设备的产量降低的解决办法汇总,供大家参考。

超微磨粉机设备是上海科利瑞克磨粉机设备,采用的是上下磨盘钢球研磨原理,所以可以达到更高的细度和研磨硬度交大的物料,磨粉机设备中磨损部件也就是钢球了,产量下降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钢球,是不是钢球长时间没有更换磨损厉害,可以更换钢球来解决。另外的就是磨粉机转速问题,不同物料不同细度要求的可达大产量的转速不同,所以掌握好磨粉机设备的转速可以增大产量的同时使磨机效率达到高。磨粉机产量还与原料有关,原料的纯度杂质是否过多都是影响磨粉机产量的因素。相同物料研磨不同细度也会影响磨粉机的产量,细度越高产量越低。

HGM系列三环中速超微磨粉机(也叫做方解石磨粉机、石灰石磨粉机、碳酸钙磨粉机、滑石磨粉机、重晶石磨粉机、石膏磨粉机、大理石磨粉机、长石磨粉机、萤石磨粉机)主要适用于对中、低硬度,莫氏硬度≤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脆性物料的超细粉加工,如方解石、白垩、石灰石、白云石、炭黑、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重晶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100多种物料,细粉成品粒度在325-3000目之间任意调节,产量可达0.5-12吨每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