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明粉磨粉机在使用的时候我们会遇到很多问题,关于元明粉磨粉机的产量问题我们也是非常的关注,所以说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在使用中我们要看看哪些影响我们元明粉磨粉机的产量:

(l)悬辊、磨环的磨损程度:

1.若均是新辊,辊子张开时,轴中心线与垂直方向有一夹角,辊子表面不能与磨环表面紧密接触.故磨粉效果不佳。

2.当稍有磨损时,辊与环的表面紧密接触,夹住物料多,磨粉效果好.产量高。

3.当辊与环均磨损太多时,产量又减少了。

4.当辊子和磨环磨损不均匀时,产量降低,这时进料愈细,产量愈低。

(2)磨环和辊子安装不平:接触面减小产量降低。

(3)铲刀新旧程度的影响:铲刀磨损,铲人磨环和辘子间的物料少,产.降低,此时应适当增加进料长。

(4)铲刀与铲刀架的角度:角度小,铲上的料就少,产量减少;角度过大,铲上的料就会飞出去,产量也降低,一般,3R为33”一340;4R为31”一320;SR为29”一300。

只要上面几点我们克服了,那么我们就能够使我们的元明粉磨粉机有一个好的发展,使元明粉磨粉机在我们磨粉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