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矿破磨工艺流程:
       使用不同的设备来加工陶瓷矿其破磨的工艺不同,下面主要介绍一下采用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的超细磨粉机来进行陶瓷的磨矿的工艺流程,综合国内加工陶瓷的工艺来看采用超细磨粉机加工陶瓷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只需要见过以下几道工艺:

       陶瓷原矿-------箱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超细磨粉机-------成品陶瓷微粉产出。
       陶瓷原矿经过一级破碎可得到颗粒状的陶瓷石块,在选择破碎机的时候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箱式破碎机主要适用比较大块的陶瓷原矿,一般进料粒度要求在500mm以上的,可考虑选择用箱式破碎机,箱破的大进料粒度可达1200mm,出料粒度为<50mm,经过箱破破碎后的物料可再次经过鄂破,锤破处理得到粒度小于20mm的矿石原料,该粒度正好可以进入超细磨粉机主机内部进行研磨加工。
     经过超细磨粉机研磨后的石料的成品是300-3000目,是目前比较先进的石料研磨设备,该设备不仅可以用于陶瓷矿磨矿更可用于方解石,重晶石,白云石,石灰石等石料的超细微粉加工。经过超细磨粉机加工后矿石微粉具有更广阔的用途,是工业上橡胶行业,pvc行业,塑料行业的添加剂和主要的原料,同时经过超细磨粉机加工后的石料的活性更强,也是冶炼行业的添加剂,并可用于新的石头造纸工艺。
    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超细磨粉机是石料加工的首选设备,近十年来已经服务数千位矿山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