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一种以氧化钙为主要成分的气硬性无机胶凝材料。石灰是用石灰石、白云石、白垩、贝壳等碳酸钙含量高的原料,经900~1100℃煅烧而成。再经过磨粉机设备研磨加工之后的粉末状,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石灰磨粉机设备,专业加工石灰,高效节能环保清洁。是加工石灰的佳选择,石灰是人类早应用的胶凝材料。石灰在土木工程中应用范围很广,在我国还可用在医药用途。   
      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是上海一家专业生产磨粉机设备的生产厂家,其生产的设备有微粉磨粉机,超细磨粉机,三环四环超细微粉磨,微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高压磨粉机,悬辊磨,辊磨机,高压辊磨机等等,这些设备加工石灰,方解石,白云石,等莫氏硬度在7级以下的物料为合适,这些设备的配件有很多种,每一种都是很重要的不可缺少的,包括:磨辊、磨环、铲刀、铜套、衬板、柱销、铲刀座、磨辊轴、风机叶片、铲刀架下盘、骨架油封、密封圈、风道护板、三角带等配件组成。其中磨辊、磨环为主要的配件也是易损件。
      科利瑞克磨辊热处理采用表面渗氮或中频淬火镀硬铬等国内先进的处理手段。经久耐用,磨环分为Mn65和Mn13俩种,其耐用度有有明显的提高,本品的特点是硬度高、耐磨性好、有磁性。主要用于产品需要除铁的粉料加工域,该产品经过正火与回火热处理后,力学性能进一步提升,使得产品不但耐磨性好,而且韧性也进一步提高。在耐用度上也有改观。本品铸件浇注之后进行了水韧处理,水韧处理后铸件有了高的抗拉强度、韧性、塑性及无磁性,使得雷蒙磨磨环更耐用,在使用当中受到剧烈冲击和强大的压力变形时,表面产生加工硬化,并有马氏体形成,从而形成高的耐磨表面层,而内层保持优良的韧性,即使磨损到很薄,也能承受较大的冲击负荷。
     科利瑞克的磨粉机生产基地和生产线,配备有智能化、标准化的检测、控制实验室,产品全部按照质量体系标准进行设计、生产、制造和检测。在客户参观国内生产现场时,科利瑞克的产品质量、外观及热情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