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解石是一种碳酸钙矿物,天然碳酸钙中常见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种分布很广的矿物。方解石的晶体形状多种多样,它们的集合体可以是一簇簇的晶体,也可以是粒状、块状、纤维状、钟乳状、土状等等。敲击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块,故名方解石。 方解石的晶体形状多种多样,石灰岩、大理岩和美丽的钟乳石之主要矿物即为方解石。在泉水中可沉积出石灰华,在火成岩内亦常为次生矿物,在玄武岩流的杏仁孔穴中,沉积岩之裂缝内常有方解石充填而成细脉,或透过生物学作用,以贝壳或岩礁的方式产出。
       方解石磨粉机主机内,磨辊吊架上紧固有1000-1500公斤压力的高压弹簧。开始工作后,磨辊围绕主轴旋转,并在高压弹簧与离心力的作用下,紧贴磨环滚动,其滚动压力比同等动力条件下的雷蒙粉机高 1.2 倍,故产量大为提高。当被磨物料进入磨腔后,由铲刀铲起送入磨辊与磨环之间进行碾压,碾压后的粉末随鼓风机的循环风带入分析机,合格细粉随气流入旋风集粉器即为成品,大颗粒物粒落回重磨。循环风返回鼓风机再重复以上过程,余风则进入袋式除尘器净化。当磨辊与磨环达到一定磨损后,调整高压弹簧长度,保持磨辊与磨环之间恒定碾压力。从而保证稳定的产量与细度。
       主要特点:
     1.方解石磨粉机与其它磨机相比相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提高 10-20% ,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作用下提高800-1200kg;
     2.莫氏硬度小于9.3级的矿产物料均可加工粉碎;
     3.成品粒度范围广,粒径粗可达0.613毫米(30目) ,粒径一般可达0.033毫米 (425目) ,少部分物料细可达到0.013 毫米(1000目);
     4.方解石磨粉机除尘效果完全达到国家粉尘排放标准;
     5.方解石磨粉机分析机调整方便;
     6.方解石磨粉生产线研磨装置采用重叠式多级密封,密封性能良好。
     科利瑞克方解石磨粉设备型号齐全,种类繁多,跟句您所磨物料细度的范围选择不同的设备,磨粉物料在30—325目之间的话可以选择方解石高压磨粉机,高压悬辊磨设备,高压微粉磨,高压磨粉机等等,所磨物料细度范围在325——3000目之间的话可以选择方解石HGM系列三环四环超细微粉磨,超细微粉磨,超细磨粉机设备,超细微粉磨粉机设备等,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公司咨询业务,科利瑞克全体员工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