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解石是一种碳酸钙矿物,天然碳酸钙中常见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种分布很广的矿物。代表产地有中国,墨西哥、英国、法国、美国,德国。方解石分为大方解和小方解,及冰州石,中国的方解石主要分布在广西,江西,湖南一带,广西方解石在国内市场因白度高,酸不溶物少而出名。在华北东北一带也会发现方解石,但常伴有白云石,白度一般在94以下,酸不溶物过高.方解石的晶体形状多种多样,它们的集合体可以是一簇簇的晶体,也可以是粒状、块状、纤维状、钟乳状、土状等等。
      敲击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块,故名方解石。方解石经过超细磨粉机设备加工之后得到碳酸钙粉用于化工、水泥等工业原料。方解石在冶金工业上用做熔剂,在建筑工业方面用来生产水泥、石灰。于用于塑料,造纸,牙膏。食品中作填允添加剂。 玻璃生产中加入方解石成份,生成的玻璃会变得半透明,特别适用于做玻璃灯罩。
      那么加工方解石具体选择哪种设备合适呢?具体是选择哪家的设备是好的呢?再次科利瑞克向您推荐俩种设备,一种是您加工物料在30目——425目之间细度的话可以选择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专业的YGM系列高压磨粉机设备,方解石高压悬辊磨设备,高压微粉磨粉机设备等,还有一种是您加工物料细度在425目——3000目之间细度的话可以选择科利瑞克推出的HGM 三环四环超细微粉磨系列,超细磨粉机,方解石专用磨粉机设备等。
      高压磨粉机和超细磨粉机设备是上海建冶重工的主打产品,是我们公司结合多年生产经验,通过数十名工程师,对原有的雷蒙磨和球磨机,传统磨机的缺点一一改良,终设计出了高压磨粉机和超细磨粉机设备的原型,性能在雷蒙磨的基础上得到大幅提升,并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肯定。正是因为这个产品,使我们成为全国十佳磨粉机之一。所以选择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的高压磨粉机就和选择瑞士的手表一样,因为我们的高压磨粉机代表着行业高水平。欢迎更多的新老客户来我们公司咨询洽谈业务,也欢迎新老客户来我们公司试机考察,科利瑞克全体员工随时欢迎您的到来。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