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磨粉机行业飞速猛进的发展,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精英企业,中国粉体技术从粉体生产、应用和设备制造的科研开发进展速度非常快,不断有新设备、新产品在市场上出现,显示出旺盛的生机和活力。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主要研发破碎机、磨粉机和包装机的企业,从企业成立至今,公司一直走在磨粉机科技的前沿,从早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研制的微粉磨、磨粉机、三环微粉磨粉机等;到现在完全自主权的三环中速磨粉机、HGM三环超细磨粉机、三环中速超细磨粉机等设备,一步一步将中国磨粉机科技推向了世界科技前沿。

三环中速磨粉机本身对物料的要求和作业环境的要求比较严格,不适于中小型企业的使用。提高火电厂燃料质量、燃烧度,既是提高火电厂经济效益的需要,又是减少火电厂污染物排放、保护生态环境的需要。从磨辊磨环的研磨形式到增压系统的设计,无不体现着更高水平的技术理念。这主要是由我国的一次能源结构决定的,富煤、缺油、少气是中国的资源特点。

三环中速磨粉机,磨粉机改进而来的代高压磨粉机产品,增加的高压弹簧在保证设备运行稳定性的情况下,更提高了研磨细度,增进了研磨的效率。因此,采用适当的科利瑞克磨粉机设备对燃烧煤进行矿山设备处理,不但可以大大提高煤炭的使用率还在节能、环保、经济效益等诸多方面具有巨大的优势。三环中速磨粉机同样也是基于磨粉机的工作原理改进而成,不过在研发的过程中借鉴了更过高压悬辊磨粉机的使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