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完整的磨粉线包括有很多配套设备,除了磨粉机主机以外,还有破碎机、提升机、包装机等 ,这些配套设备的完美配合不仅方便省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工作质量也明显的要比人工化好许多。那么包装机在磨粉机的使用中有何作用呢?

上海科利瑞克生产的磨粉机配备有自动包装机装置,具有结构合理、性能稳定、计量精确、调整方便、操作简单、能耗低、产量大、功能齐全、便于维修等优点。通过电气一体实现编织袋的压紧、松开,出料嘴的开启、关闭等自动化功能。从而减少了包装机的机械故障,深受粉体加工行业厂家的欢迎和信赖。

包装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要经常检查称架是否灵活,保证称架垂直,上下前后的间隙一致,不应有擦、托、卡等现象;灌装到接近设定重量时,不要触碰编织袋和称架,以免称重计量错误;在空称状态,微机系统的显示数与零偏差较大时,可按去皮键去皮重新清零,以保证微机的计量精度;要经常检查各执行机构动作是否灵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压袋器胶轮和出料管要经常检查,磨损严重时及时更换;传感器上下方向螺栓应保持十字交叉状态,以消除传感器的安装应力,同时固定传感器的螺丝要紧固,否则影响传感器正常工作,导致微机从传感器采集的数据不准确造成计量误差较大。气缸关闭胶管后,发现出灰嘴有漏灰现象,应及时检查两气缸棒间隙,并作调整,以免正常装袋完成时因漏灰或不关闭闸板引起的袋重超标。

选购磨粉机就到上海科利瑞克,我公司还生产有整套磨粉生产线,设备型号齐全,价格实惠,是您选购磨粉机的不二之选,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前来选购。

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