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石磨粉机是现代工业基本原材料加工设备之一,矿粉资源的消耗占资源总消耗量的百分之四十。但是实际的矿石资源分布非常的不均匀。国内的矿石床不仅规模小,而且开发难度大。所以对于矿石磨粉机的销量来说,出口国外的较多。为更好地服务国内生产的各个域,必须要有高产,矿石磨粉机配置多大的功率才会高效生产呢?
 
    1、功率大小有何影响
 
    一台矿石磨粉机要想赢得用户的青睐,不仅要工作效率高,而且要耗能少,无论是在质量还是在功率损耗方面都要做到至善至美。拿碳酸钙磨粉机市场来说,矿石磨粉机的能耗问题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所以许多的用户都在购买磨粉机之前对该设备的配备功率有一个详细的了解。
 
    不同类型的矿石磨粉机设备,磨粉比越大,能率损耗越大,相同规格的磨机,研磨的时间越长,功率损耗越大。矿石磨粉机的处理量越大,所需的功率就越大,功率不足会导致磨粉质量低下,而处理量小的磨粉机若配备过大功率的电机,则造成浪费,所以矿石磨粉机要配备合适的功率。
 
    2、矿石磨粉机配备功率
 
    科利瑞克将矿石磨粉机主机电机从Y315m-4-132至Y160m-6-7.5,主机功率从132kw至7.5kw,风机电机Y315m-4-132至Y132s-2-5.5,风机功率从132kw至5.5kw,分析器电机Y160m-4-11至Y90l-6-1.1,分级机功率从11kw至1.1kw,由于不了解用户具体需要的是哪种型号的矿石磨粉机,所以只能向用户介绍一个具体的范围。
 
    多大的功率配置需要的是生产厂家技术人员的矿石磨粉机设备整体结构的把控,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来设置公功率的大小,让矿石磨粉机的产能可以得到充分的发挥。
 
矿石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