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矿石粉使用的范围越来越来广,而以前传统单一的标准石粉已不能行业的需求,高精度、多品种的石粉粉需求愈来愈强,而对于环境的要求也是越来越严格,因此矿石工业制粉在提高出粉率的同时,也注重环保。下面我们详细的介绍矿石磨粉机提高矿石工业制粉出粉率的高招。
 
    科利瑞克全新打造研发的一系列矿石磨粉机,粉碎出的石粉达到3000目,完全符合制粉行业细度的要求。那么如何提高矿石磨粉机提高矿石工业制粉生产效率呢?科利瑞克提出以下方案供参考。
 
    生产实践证明,矿石磨粉机对于脆性的矿物更有意义。由于排矿速度较快,沉于矿浆底层的大密度矿粒容易排出,采用平行的长钢棒作磨矿介质,所以可减少过粉碎现象。在分级设备的选择上,采用细筛与磨机闭路,或是预先分级都有一定的优越性。
 
    用细筛作分级设备时。能够比较严格控制磨矿机产品粒度,使粒度不能排走,有效地避免了“跑粗”现象。其次是筛子的筛分效率高,大约80—90%,而螺旋分级机与耙式分级机通常只有40—60%的分级效率。这就容易造成矿石磨粉机已经合格的细粒级重新入磨,产生过粉碎现象。
 
    采用闭路磨矿流程,合理的磨矿流程应该是矿粒一旦被磨到单体分离就应该迅速从矿石磨粉机中排出来。这样一方面可以避免过磨,另一方面可以使磨矿介质完全作用于粗大矿粒上,使能量可以大限度地做有用功。但是现有的矿石磨粉机内要进行物料粒度分级是很困难的,为此采用分级机或细筛将磨矿产品合格粒级分出,粗粒返回磨矿机内再磨。
 
    可见,闭路磨矿能有效地避免过粉碎及“跑粗”现象。它能使磨矿作业在保证合格粒度的前提下,获得均匀而偏粗的较窄级别的产品,这对下一步的选别作业是有利的。所以磨矿速度加快,矿石磨粉机生产率提高。
 
    上海科利瑞克以专业研发团队,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销售服务队伍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矿石磨粉机提高矿石工业制粉出粉率上呕心沥血,为矿石磨粉机市场源源不断的提供着超细磨粉机、微粉磨粉机、中速微粉磨、雷蒙磨粉机等各款磨粉设备。全力为民族工业的振兴做大的贡献。
 
矿石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