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石磨粉机,顾名思义就是用于矿石制粉加工机械设备,常见的矿石磨粉机生产线有:超细磨粉机、立式磨粉机、雷蒙磨粉机、微粉磨等各款的制粉设备以及由其配合组成客户需求的矿石磨粉机生产线,相关知识的简单介绍如下:
 
    矿石磨粉机生产线加工工艺主要可分为粗碎、输送、细碎、选粉、改性、集粉、包装等几大阶段。
 
矿石磨粉机
 
    粗碎——依靠的是矿石磨粉机生产线上的辅助大将: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或者反击式破碎机等破碎机设备,进行对由振动给料机均匀喂料的原矿的1cm左右的加工。
 
    输送——对破碎机加工好的原矿进行输送到矿石磨粉机的储料仓进行等待下一步的细碎磨。
 
    细碎——矿石磨粉机生产线的核心步骤,对物料进行细磨,研磨腔中转盘边缘的辊销带动几十个磨辊在磨环滚道内滚动。磨环的滚道内被环辊冲击、滚辗、研磨,经过三层环道的加工变成客户需求的达到要求细度的粉体
 
    选粉——高压风机通过抽吸作用将外部空气吸入机内,并将粉碎后的物料带入选粉机内。选粉机内旋转的叶轮使粗物料回落重磨,符合要求的细粉则随气流进入旋风集粉器并由其下部的卸料阀排出即为成品。
 
    改性——已经完成粉磨达到要求的细粉成品,应客户对市场的要求,进行对成品的改性。粉体经过改性后,不仅能大大改善无机矿物填料与有机高分子聚合物的相容性,提高界面结合力,增强材料的机械强度及其综合性能,还可大幅度提高粉体填料的充填量,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可赋以产品某些特殊物理化学性能。
 
    集粉、包装——在矿石磨粉机上会有集粉器的安装,通过了层层加工选拔后的粉体,终于要进行大合集了。这时就需要包装袋了,人工包装需要消耗人力资源,并且在收集中会有粉尘的溢出,收集人员必须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过科利瑞克有自动打包机哦。
 
    矿石磨粉机,矿石磨粉机生产线具体详情,欢迎您随时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