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石磨粉机是矿山机械设备的一个统称,包括各款的超细磨粉机、微粉磨粉机、立式磨粉机、雷蒙磨粉机等粉磨设备,矿石磨粉机产品细度高,生产效率稳定,自研发出来之后就一直深受投资用户的喜爱。打造出了灵活的创新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世界的矿粉制品的不断发展做贡献。
 
     矿石磨粉机达到一个合理的磨矿流程应该是矿粒一旦被磨到单体分离就应该迅速从磨矿机中排出来。这样一方面可以避免过磨,另一方面可以使磨矿介质完全作用于粗大矿粒上,使能量可以大限度地做有用功。
 
     但是市场现有的磨矿机内要进行物料粒度分级是很困难的,为此上海科利瑞克将自家的各款的矿石磨粉机皆是采用分级机将磨矿产品合格粒级分出,粗粒返回磨矿机内再磨(又称返砂)。可见在闭路磨矿时,磨矿机的给矿为新给矿加返砂,所以磨矿机通过的物料多,物料通过磨矿机的速度就加快。
 
     当加工物料被磨时间短。闭路磨矿时,要迫使不合格的粗粒反复通过磨矿机直至磨到合格为止。其次闭路磨矿时,由于大量的粗砂给入,使磨矿机给料中粗粒级含量增加。根据磨矿动力学的原理。这时能量大限度地作有用功,所以磨矿速度加快,矿石磨粉机生产率提高。此外,由于适量返砂的存在,能消除磨矿机新给矿的波动而产生对产品粒度的影响。
 
     上述的这些分析就是上海科利瑞克的矿石磨粉机为何可以达到产品细度高,生产效率稳定的重要因素所在。众多客户的生产实践证明,以前传统单一的标准石粉已不能行业的需求,高精度、多品种的石粉粉需求愈来愈强,这正是科利瑞克矿石磨粉机大显身手,展示自我的好时机。
 
矿石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