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石磨粉生产线是加工滑石的全套制备设备,主要设备有破碎机、输送设备、滑石磨粉机、风机、脉冲除尘器、收集系统和包装生产线(码垛机),这样基本可以满足滑石原料从破碎到终包装运行的整套加工过程。
 
滑石磨粉生产线有哪些设备组成?(滑石磨粉机加工设备)
 
比较需要注意的是滑石磨粉机,需要根据你磨的滑石粒度范围来选择型号,如果加工80目-600目的滑石,可以用高压磨粉机,如果加工325目-2500目的滑石,建议用立式磨粉机,当然还需要考虑到产能、水分、配置地点的一些因素,所以建议可以咨询下磨粉机品牌,提供需求让他们帮你设计一条滑石磨粉生产线,这些比较有针对性,有系统化保障。
 
通过对滑石性质的研究我们发现,只有采用整条磨粉生产线才能发挥滑石好的加工效果,对于大部分滑石加工厂来说,滑石磨粉生产线的设计是一个大的难题。为此,上海科利瑞克机器门针对滑石的性质设计了一条性超强的滑石磨粉生产线,下面对这条生产线中配置的设备及工艺流程进行简要介绍。
 
颚式破碎机是滑石磨粉加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破碎设备,相比市场上同类型的滑石破碎设备,上海科利瑞克机器的颚式破碎机能发挥滑石好的破碎效果。一方面,颚板等主要零部件采用优质耐磨的合金工艺打造而成,耐磨程度提高了3倍以上,运行过程中不易出现故障,安全性及稳定性比较高;另一方面,该设备对滑石的针对性比较强,处理量大,产量及破碎效率高,因此,上海科利瑞克机器的颚式破碎机是滑石磨粉生产线中的常用破碎设备。
 
高压磨粉机是滑石磨粉生产线中的核心设备,它可对任何类型的滑石进行研磨,适应性十分的灵活,研磨出的滑石物料不仅粒度加细且均匀,形状也加美观,完全能够满足工业领域的理想用料要求。另外,该设备运行过程中不会出现粉尘爆炸、振动、停机等故障,也不会对矿区环境造成粉尘及噪音污染,有效改善了滑石的加工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