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磨粉机设备的整体气流运行不稳,没有调整好进风量,风机的风量是影响物料收集的一个重要环节,合理的风机风量才能使生产顺利进行。可通过调整风机的进风量来解决出现的问题。
 
大型磨粉机的风机起着什么样的作用?
 
辊压、碾磨、冲击等综合机械粉碎性能,广泛应用于滑石、方解石、碳酸钙、白云石、钾长石、膨润土、高岭土、石墨、碳素等莫氏硬度7级以下、湿度6%以内的各种非金属矿物的超细粉磨,是一款真正节能、尤其适合对非金属矿物进行深加工的超细粉碎设备。 该磨粉机占地面积小,成套性强,用途广、操作简单、维修方便、性能稳定、性价比高,相比传统R型机具有产品粒度细、能耗低的特点。
 
磨粉机将磨辊与磨环设计成上大下小的几段不同直径的阶梯形状,降低了磨辊与磨环之间物料的下滑速度,延长了对物料的碾压时间,因而提高了粉碎效果。
1、高密度选粉机叶轮减小了气流阻力,提高了选粉精度和产量。
2、弹性联结能起到平稳减震,避免共振的作用。
3、叶轮调整装置方便快捷。
4、配用节能的离心引风机,其效率为83%。
5、的加压弹簧能起到平衡增压作用。
 
大型磨粉机是在在公司磨粉机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形成的大型化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高岭土、方解石、大理石、滑石等7级莫氏硬度以下、湿度在10%以下的金属矿、非金属矿、化工原料的粉体加工。其产品的细度范围在0.18-0.022mm,能满足国家产业政策和不断扩大的工业化规模生产需求,扩展了磨粉机的应用领域,无论在产能,还是在单位能耗上很大地提高了用户的设备效能,大型磨粉机的开发成功,产量可高达60吨/时,特别适合于如电厂脱硫、锰矿业等行业的大规模粉体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