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石破碎机成套设备是引进国外技术并结合我国生产需要研制出的新型制沙设备。是矿山制沙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的充分体现,被业界人士称为目前有效、实用、可靠的石料制沙设备。
 
碎石破碎机成套设备
 
碎石破碎机成套设备的石料制沙生产中有什么作用
碎石破碎机成套设备不仅是机制沙行业和石料整形领域的核心设备;还是金属矿石破碎、石英沙生产、钢渣处理等领域的主流设备,适用于中细碎不同硬度的矿石和岩石等,其制沙效率高、效果好,在矿石的细破制沙生产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碎石破碎机成套设备工作原理
物料通过给料机送入碎石破碎机成套设备的腔内,然后在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的作用下,与周围分流的另一部分物料发生碰撞,并在他们之间形成的强大漩涡中再次或多次碰撞、摩擦、粉碎,对达到成品细度要求的物料,会从碎石破碎机成套设备下部的排料口排出。
 
碎石破碎机成套设备设备优势
碎石破碎机成套设备既可石打石又可石打铁,既可破碎又可对石子整形。抛料头的优化设计及其合金形状,提高了金属利用率,其具有出料粒度小、粒型优质、自动化程度高、稀油润滑、耐磨耐高温、结构简单、易维护保养等优势,是理想的石料制沙设备。
(1)碎石破碎机成套设备核心耐磨材料采用高度耐磨耐高温材料。
(2)深腔型转子经过优化设计后,使物料通过量提高约30%。
(3)主轴轴承采用稀油站循环润滑,保证主机连续供油。
(4)顶盖采用液压升降系统,操作简便,便于日常的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