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料磨粉机的七大优点:
 
1、集中润滑系统改造黄油嘴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一步操作多路供油。
2、采用电动液压启动机壳方式。
3、采用无筛底装置,大大的提高了对于物料的含水率要求。
4、内腔上下双排锤子内部石料互相碰撞粉碎使物料破碎细度更低。
5、设备开机运行平稳无大噪音增加转动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电20%以上。
6、特殊的锤头制作工艺使锤子硬度加强比普通锤头寿命增加2到3倍。
7、石料磨粉机特殊的双向调隙技术可控制粉碎物料的细度增强锤头的使用节省成本。
 
石料磨粉机的七大优点
 
磨粉机的应用领域极其广泛。电厂脱硫,每年因为空气中SO2的排放造成的酸雨带来的损失以千亿计,而采用何种制粉工艺,就成了脱硫工程成败的关键,在诸多制粉工艺中,推荐立式磨粉磨石灰石用于电厂脱硫的制粉工艺。
 
粉煤灰每年的排放量,数以亿吨计,作为电厂排放出来的工业废弃物,处理方式成为多家企业头疼的大问题。经过研究,因其特殊的物理性能,经磨粉机加工以后可以广泛应用于环保产业。
 
同理,矿渣、水渣、钢渣等工业固体垃圾也得到了合理的回收利用。经过磨粉机的加工处理,这些废弃物不仅仅在环保方面得到了处理,在资源的综合利用方面,也有了较为合理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