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化硅磨粉机
进料粒度:≤30mm
生产能力:8-176t
适用物料:碳化硅、石灰石、钾长石、重晶石、石油焦、煤炭、陶瓷、矿渣、膨润土、高岭土、脱硫石膏等
 
碳化硅磨粉机,碳化硅磨粉设备生产线工艺流程
 
碳化硅磨粉机介绍
碳化硅主要有四大应用领域,即功能陶瓷、优质耐火材料、磨料及冶金原料。目前碳化硅粗料已能大量供应,不能算高新技术产品,技术含量极高的纳米级碳化硅粉体的应用短时间不可能形成规模经济。 
碳化硅专用磨粉机即超细微气流磨粉机,是我公司自行生产研发制造的针对于碳化硅的磨粉机。此磨粉机精度高、稳定、完整的分级流畅以及特殊的密封措施,可靠地防止了细颗粒的泄露,产品粒度在80-800目之间自动调控,是新型碳化硅行业磨粉的常用设备。
 
工作原理
碳化硅磨粉机开始工作后,磨辊围绕主轴旋转,并在高压弹簧与离心力的作用下,紧贴磨环滚动,压力比同等动力条件下的雷蒙磨粉机高1.2倍,所以产量大为提高。当被磨物料进入磨腔后,由铲刀铲起送入磨辊与磨环之间进行碾压,碾压后粉末随鼓风机的循环风带入分析机,合格细粉随气流入旋风集粉器即为成品,大颗粒物料落回重磨。
 
性能优势
1,磨损小:粉碎磨件及叶轮等主要采用德国技术,再配优化设计的内腔结构和耐磨防敏感材料,使设备磨损部件均损小而产品纯度高。
2,结构合理,功能多:碳化硅磨粉机既可作为粉碎机用,也可单独作为分级机用,还可多级分级串联,是一次生产可获得 1-3 个粒度号产品,并可与其它粉碎设备形成闭路或开路作业,从而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同时其结构紧凑,各类主要旋转体均采用外系式,易更换,易维护。
3,全程密闭负压运行:自动化程度高,生产环境优良,生产工艺稳定,所配备的脉冲除尘器和消声器的使用减轻了粉尘的的污染和噪音,达到国家的环保标准,对周围的环境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