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粉机的出粉率将低会直接影响设备的磨粉产量,如果长期处于生产效率低下的状态,企业就会逐渐亏损。因此查明磨粉机出粉率低的原因就显得格外重要。根据分析得知,造成磨粉机出粉率低的原因很多,具体有哪些呢?
 
磨粉机的出粉率将低会直接影响设备的磨粉产量,如果长期处于生产效率低下的状态,企业就会逐渐亏损。因此查明磨粉机出粉率低的原因就显得格外重要。根据分析得知,造成磨粉机出粉率低的原因很多,具体有哪些呢?  磨粉机  1、磨粉机的运转速率直接影响着出粉率。当磨粉机的动力不足、传动皮带过松或者磨损严重时,都会导致磨粉机的主动轴转速不稳定,当主动轴的转速较低时,就会出现磨粉机出粉率低的状况。对于这种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增加设备的运转动能或调整皮带的方式来解决。  2、如果铲刀的磨损过于严重,就会导致物料不能被很好的铲起,从而影响磨粉效率。同时,当磨辊磨环的磨损也过于严重时,同样不能起到良好的研磨作用,从而导致磨粉机出粉率低的情况发生。  3、如果磨粉机的风机风量过小,就会造成粉末不能被及时的送出,因此大量的细粉就会滞留在风道内,长时间下去就会形成风道堵塞,进而出现了磨粉机出粉率降低的情况发生。
 
1、磨粉机的运转速率直接影响着出粉率。当磨粉机的动力不足、传动皮带过松或者磨损严重时,都会导致磨粉机的主动轴转速不稳定,当主动轴的转速较低时,就会出现磨粉机出粉率低的状况。对于这种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增加设备的运转动能或调整皮带的方式来解决。
 
2、如果铲刀的磨损过于严重,就会导致物料不能被很好的铲起,从而影响磨粉效率。同时,当磨辊磨环的磨损也过于严重时,同样不能起到良好的研磨作用,从而导致磨粉机出粉率低的情况发生。
 
3、如果磨粉机的风机风量过小,就会造成粉末不能被及时的送出,因此大量的细粉就会滞留在风道内,长时间下去就会形成风道堵塞,进而出现了磨粉机出粉率降低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