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粉机有很多种,按照研磨物料大致可以分为:矿石磨粉机、塑料磨粉机、木材磨粉机、家用磨粉机、药材磨粉机、橡胶磨粉机等,上海科利瑞克是专注于研发生产矿石磨粉机的厂家,所生产的磨粉机主要用来加工碳酸钙、重晶石、石灰石、大理石、方解石、白云石、滑石、炭黑、云母等,可以满足客户不同细度的需求,加工后的粗粉、中碎和细粉用于化工、建筑、冶金、医药、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航天等方面。

根据加工的矿石细度和出料细度以及产量的大小,也为了更大程度的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细度要求,科利瑞克推出一系列磨粉机,如粗粉磨粉机、雷蒙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超细磨粉机、三环中速微粉磨粉机等设备,主要适用于对中、低硬度,莫氏硬度≤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脆性物料的超细粉加工,如方解石、白垩、石灰石、白云石、炭黑、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重晶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100多种物料,细粉成品粒度在5-3000目之间任意调节,产量可达0.5-12吨每小时。

随着石料微粉应用的日益广泛,已经深入到我国工业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矿石磨粉机需求也在不断上升。上海科利瑞克生产的专业矿石磨粉机,不仅环保、节能,而且清洁无污染,符合我们十二五低碳环保的政策,而且在在成品细度及电动机功率相同的情况下,比气流磨、搅拌磨、球磨机的产量高一倍以上。磨辊、磨环采用特殊材料锻制而成,从而使利用程度大大提高。在物料及成品细度相同的情况下,比冲击式破碎机与涡轮粉碎机的磨损件使用寿命长2-5倍,一般可达一年以上,加工碳酸钙、方解石时,使用寿命可达2-5年。

如果您在四川可以和我公司的办事处联系,加工方解石1000目的话可以选购我公司的HGM三环中速微粉磨磨粉机,可以免费试机或者到客户现场参观考察!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