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渣微粉是以磷渣为基本原料,经超微磨粉机加工成微细粉体,并激发其活性后作为高性能混凝土搀和料的一种新型建筑材料,在混凝土生产中可等量替代10-50%的水泥。使用磷渣微粉作为搀和料生产出的混凝土具有高强度、高抗渗性、高耐久性和体积稳定等特点。磷渣微粉达到国家1类民用建筑使用标准要求,是一种安全的绿色环保型、清洁生产型建筑材料。

磨粉机、石灰磨粉机、方解石磨粉机、碳酸钙磨粉机、石料磨粉机

磷渣超微粉经磨粉机加工处理可有广泛的用途:
1.高炉铁水渣铁分离装置本发明涉及一种将高炉铁水实施炉外脱硫、脱硅、脱磷处理后将渣铁分离的设备,属于冶金行业铁水炉外预处理技术域。
2.磷渣硅酸盐水泥是一种磷渣硅酸盐水泥,它是用水泥熟料55-80%,磷渣20-45%混合磨细得水泥成品,产品不添加任何外加剂,生产工艺简单、生产成本低。
3.用工业固体废渣制造烧结砖的生产方法,该烧结砖是一种免挤压、无粘土的环保型建筑材料。其主原料是工业固体废渣包括粉煤灰、尾矿、磷渣、废砂、炉渣、赤泥、硫酸渣、污泥,配以磷酸为主或水玻璃为主的两个不同体系的添加剂,根据主原料中含硅、铝、铁、钙氧化物的多少进行配比,经混合、浇注、固化、干燥、烧结等工序而得。
4.磷铵废渣加工磷石膏的方法,属于磷铵废渣的处理技术。所用原料为磷铵废渣和生石灰粉,将以上原料放入搅拌机中搅拌均匀后加工成型。将搅拌均匀的物料放入模具中装置满后用振实器振实后脱模或将搅拌均匀的物料用压力成球机直接加工成球或用制砖机、制煤机成型。
上海科利瑞克生产的矿渣微粉磨粉机有:三环中速超细磨粉机、微粉磨粉机、雷蒙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粗粉磨粉机、欧版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箱式破碎机等破碎磨粉设备,是加工矿渣的理想设备,加工细度在325-3000目之间可以用三环中速超细磨粉机,加工325目以下可以用粗粉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破碎机等设备,欢迎咨询考察试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