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石是常见的一种黏土矿物﹐常由白云母﹑钾长石风化而成﹐并产于泥质岩中﹐或由其他矿物蚀变形成。它常是形成其他黏土矿物的中间过渡性矿物。纯的伊利石黏土呈白色﹐但常因杂质而染成黄﹑绿﹑褐等色。底面解理完全。摩斯硬度1~2。比重2.6~2.9。伊利石是我国的一种新矿种。在双潮乡渡船头村已发现有伊利石矿。伊利石具有富钾、高铝、低铁及光滑、明亮、细腻、耐热等优越的化学、物理性能。

伊利石的工业用途为广泛,可用于制作钾肥、高级涂料及填料、陶瓷配件、高级化妆品、土壤调整剂、家禽饲料添加剂、高层建筑的骨架配料和水泥配料、核工业的污染净化和环境保护。其中微量元素可制作航天飞机的外层涂料。特别是在造纸、化妆品,陶瓷三大行业中,伊利石有着大的应用价值。其中伊利石在陶瓷业的应用为广泛,利用伊利石黏土(岩)作为生产高压电瓷、日用瓷的原料非常重要。

磨粉机、伊利石磨粉机、湖北伊利石磨粉机、石料磨粉机

科利瑞克伊利石磨粉机可以将大块的伊利石磨粉之后,再经过一系列的深加工得到伊利石细粉,科利瑞克伊利石磨粉机设备型号齐全,性能稳定,易损件也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耐磨性,而且环保清洁,加工的细度可以在5-3000目之间任意调节,可以满足粗中细细度的磨粉要求,相信科利瑞克的伊利石磨粉机设备是你加工伊利石的佳选择!http://www.cliri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