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石粉是把电气石原矿经过去除杂质后,经过机械粉碎得到的粉体.经过加工提纯的电气石粉体具有较高的负离子产生量和远红外发射率。 电气石也叫托玛琳。电气石(tourmaline) 化学通式为 NaR3Al6Si6O18BO33(OH,F)4,晶体属三方晶系的一族环状结构硅酸盐矿物的总称。电气石粉原料主要分为,纤维电气石和晶体电气石两种,又以新疆单晶体电气石、桂林针状纤维电气石和新疆聚晶体电气石优质、高产。

电气石粉的规格:100目、325目、800目、1250目、3000目不等,国内目前细可达20000目(电气石粉的加工过程:从矿山上开采下来的电气石原矿本身是并不是很纯净的,需经过人工挑选,把晶体结构完整的挑选出来,统一放在水中冲洗,这一过程能去掉很多杂质,使矿石更加纯净,把挑选好的矿石晾干,用磨粉机进行加工。磨粉机加工的粉末有几大特点,粒度比较细、分布均匀、避免了加工出来的粉末不均匀有粗有细。

磨粉机、电气石磨粉机、电气石磨粉机设备、电气石磨粉机械

上海科利瑞克电气磨粉机可以将大块的电气石磨粉之后,再经过一系列的深加工得到电气石细粉,科利瑞克磨粉机设备型号齐全,性能稳定,易损件也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耐磨性,而且环保清洁,加工的细度可以在5-3000目之间任意调节,可以满足粗中细细度的磨粉要求,相信科利瑞克的电气石磨粉机设备是你加工电气石的佳选择!http://www.cliri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