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解石粉就是重钙,是“重质碳酸钙”的简称,主要成分是重质碳酸钙,重质碳酸钙也简称为“重钙”,通常用作填料,广泛用于人造地砖、橡胶、塑料、造纸、涂料、油漆、油墨、电缆、建筑用品、食品、医药、纺织、饲料、牙膏等日用化工行业,作填充剂起到增加产品的体积,降低生产成本。

方解石粉主要成份为CaCO3,其理论化学组成为:CaO:56.03% , CO2: 43.97% ,经常有MgO、FeO、MnO等类质同象代替。方解石粉一般为白色、乳白色或无色,密度2.6-2.94,硬度3,具有玻璃光泽,分解温度898.6℃,结构致密,难溶于水,溶于酸,杂质少,粒度均匀,加工工艺性能好,DOP吸油值低等优点。同时,方解石粉还可做硅酸盐工业原料。  

方解石粉用于人造石、人造地砖、天然橡胶、合成橡胶、涂料、塑料、复合新型钙塑料、电缆、造纸、牙膏、化妆品、玻璃、医药、油漆、油墨、电缆、电力缘、食品、纺织、饲料、粘结剂、密封剂、沥青、建材、油毡建筑用品、防火天花板和日用化工等产品中作填充料。
方解石磨粉机加工400目重钙粉在橡胶行业有什么应用?

方解石经磨粉机加工后的重钙粉用在橡胶行业一般是400目,白度: 93%,碳酸钙:96%)碳酸钙是橡胶工业中使用量大大填充剂之一。碳酸钙大量填充在橡胶之中,可增加其制品的容积,并节约昂贵的天然橡胶,从而大大降低成本.碳酸钙填入橡胶中,能获得比纯橡胶硫化物更高的抗张强度、撕裂强度和耐磨性。

方解石磨粉机、石灰石磨粉机、碳酸钙磨粉机、磨粉机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方解石磨粉机有:HGM系列超细磨粉机由四种型号,分别是HGM8021,HGM9024,HGM10027,HGM10036。成品细度:325目-3000目。如果想要加工方解石低于325目,可以选择我公司的高压悬辊磨、雷蒙磨、粗粉磨粉机、欧版锤式破碎机,以及其他的破碎设备。加工的细度越高,产量越低,所以如果您加工的方解石对产量要求比较高可以选择大型号的设备。http://www.cliri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