钙粉磨粉机主要适用于对中、低硬度,莫氏硬度≤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脆性物料的超细粉加工,如方解石、白垩、石灰石、白云石、炭黑、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重晶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100多种物料,细粉成品粒度在325-3250目之间任意调节。

钙粉通常经过常用的雷蒙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三环中速微粉磨粉机等磨粉机设备研磨加工,一般生产325目、400目、600目、800目、1250目、2000目、3250目不同的细度都可达到。石灰石主要成分为碳酸钙,石灰石粉是以碳酸钙为主要成分的白色粉末状物质。特性是白色粉末或无色结晶,无气味,无味。石灰石粉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常见的是用于建筑行业,石灰石粉也就是工业用的碳酸钙;石灰石粉另外一种是食品级碳酸钙,作为一种常见的补钙剂,被广泛应用。石灰石粉一般是石灰石经过破碎、磨矿后均能达到水泥原料的要求。黎明重工的超细钙粉生产设备采用进口耐磨材料,精细加工工艺,使该磨粉机可以对500多种物料一次粉磨达到3250目,完全满足正常的超细微粉生产需要。在石灰石制粉行业中应用非常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