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粉磨粉机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水泥、煤干石、建筑、制砂、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矿企业中,从事物料中碎和细碎作业。    它主要适宜破碎抗压强度不高于320MPa(兆帕)的各种软硬矿石。

粗粉磨粉机、粗粉磨

粗粉磨粉机的特点:

1、效率高:粗粉磨粉机用来制粗粉与细沙的效率高于球磨机、雷蒙磨立磨

2、一机多用:粗粉磨粉机与配套设备组成闭路生产线后,可生产各种粒度的产品。

3、故障率低:粗粉磨粉机中特殊的磨辊结构与密封,使得它比雷蒙磨、球磨机运行更稳定、更持久。

4、磨损件利用率高:粗粉磨粉机中磨辊从上到下是均匀磨损的,不像雷蒙磨的辊中部磨凹陷就得更换。

5、含细沙百分比高:一次通过粗粉磨粉机的物料中,沙的含量高可达75%。

粗粉磨粉机主要由机壳、转子、反击板和篦条等部件组成。机壳分上下两部分,由钢板切割后焊接而成,其余各部分用螺栓连接成    一体。机壳内部镶有高锰钢衬板,磨损后方便更换;其主轴上安装有数组重量均匀的板锤,由高强度螺栓紧固。主机通过电机、三    角皮带带动主轴,从而使转子旋转,大块物料从进料口进入破碎腔之后,并被高速运动的锤子击碎。破碎合格的物料则由下部有缝    隙的蓖条排出,不合格的则在破碎腔内,被转子和板锤反复破碎,直至能够合格排出。为避免堵塞,被粉碎物料的含水量一般不超    过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