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钠,无机化合物,又名无水芒硝,白色、无臭、有苦味的结晶或粉末, 有吸湿性。外形为无色、透明、大的结晶或颗粒性小结晶。主要用于制水玻璃、玻璃、瓷釉、纸浆、致冷混合剂、洗涤剂、干燥剂、染料稀释剂、分析化学试剂、医药品等。

硫酸钠主要用于有机溶剂的干燥除水,有除水效果快、残留少等特点。还可以用作染料和助剂的填充剂以调整染料和助剂浓度,使能达到标准浓度。也可用作直接染料、硫化染料、还原染料在染棉布时的促染剂,直接酸性染料在染丝绸和羊毛类动物纤维时的缓染剂,还可用作印花丝织物精炼时的底色保护剂等。造纸工业用作制造硫酸盐纸浆时的蒸煮剂。医药工业用作钡盐中毒时的解毒剂.此外,还用于玻璃、建筑工业等方面。

加工硫酸钠的磨粉机设备有很多有:雷蒙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粗粉磨磨粉机、三环中速超微磨粉机、微粉磨粉机、立式磨粉机等,上海科利瑞克是一家专业生产硫酸钠磨粉机的厂家,可以加工汉白玉到任意细度。要加工汉白玉到600目,可以选用三环中速超微磨粉机,三环中速超微磨粉机不仅可以加工汉白玉,还可以对中、低硬度,莫氏硬度≤6级的非易燃易爆的脆性物料的超微粉加工,如方解石、白垩、石灰石、白云石、炭黑、高岭土、膨润土、滑石、云母、菱镁矿、伊利石、叶腊石、蛭石、海泡石、凹凸棒石、累托石、硅藻土、重晶石、石膏、明矾石、石墨、萤石、磷矿石、钾矿石、浮石等100多种物料,细粉成品粒度在15-3000目之间任意调节,产量可达0.5-12吨每小时,是硫酸钠加工设备的佳选择,欢迎试机考察! http://www.cliri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