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磨粉机加工制成的贝壳粉制成贝壳粉生物墙面漆、生物贝澡泥、生物硅藻泥、贝壳腻子粉,其特点有以下几点:

1、无有毒有害气体排放,并且有吸附有毒有害气体的功能(如:甲醛、苯、二甲苯)等,可以做到无任何气味,即涂即住。

2、贝壳粉生物涂料比重轻、遮盖力好、易施工、涂刷面积大,与同等质量、同等数量、同等价格的乳胶漆相比,贝壳粉生物墙面漆与传统水性乳胶漆的涂刷面积比是1:1.2—1:1.5,不影响任何涂刷效果,性价比高。

3、调节室内空气,贝壳粉的多孔纤维状结构,透气(水)性好,墙面不易起皮、开裂。

4、独特的生物灭菌功能,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将贝壳粉内还有的甲壳素,成为灭菌抑菌物质,并且可以起到涂料粘合效果。

5、防火性能好,传热慢,无燃烧点,减弱噪音,防静电功能。

贝壳粉生物涂料的耐擦洗低于其它水性乳胶漆,但它随着时间会慢慢改变,硬而光滑,质感更加柔和,显现出贝壳粉生物涂料的特性,将贝壳还原于墙面。

贝壳粉生物涂料没有任何刺激性物质,对呼吸道疾病、眼部疾病的人群,有明显改善,还有它的抗衰老功能,使用了您会慢慢感受得到,贝壳粉生物涂料释放的诸多微量因子,生物抗菌抑菌功能,特有的水呼吸功能,对于人体的皮肤起到很好的护理作用。尤其夜间睡眠,人体的毛孔也在呼吸,如果将有毒有害气体吸入皮肤就会老化皮肤,甚至会引起皮肤疾病,因此健康的室内空气是很重要的。

贝壳粉生物涂料,它的水呼吸功能,调节室内空气质量,是其它水性乳胶漆所没有的,甲醛、苯、二甲苯等有毒有害气体,只有空气在一定湿度时,才可以更好的吸附分解。在日常生活中,白天湿度低,夜间湿度高,所以夜间的吸附分解能力佳,首创生物技术产品,“会呼吸”的涂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