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国内经济飞速发展,资源开采利用量加大,尤其是稀缺资源的开发逐步加大。为了保证资源环境不因开发利用而匮乏,我国加大了对资源利用的控制力度。重晶石是以硫酸钡为主要成分的非金属矿产品,经重晶石磨粉机的粉磨加工后,在工业域中可作为一种非常重要的非金属矿物原料。在一些油井、气井钻探时,作为钻井泥浆的加重剂,防止井喷事件;加工成锌钡白颜料,作为油漆、绘画颜料的原料;油漆工业中添加的重晶石粉填料还可以增加漆膜厚度、强度及耐久性,造纸工业、橡胶和塑料工业中添加重晶石粉以提高橡胶和塑料的硬度、耐磨性及耐老化性;水泥工业中重晶石作为矿化剂,可生产出低钙、节能、早强和高强水泥。

     重晶石磨粉机的型号选择建议根据自己要加工的重晶石的细度和产量要求而定。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重晶石磨粉机型号有五种,分别是HG80,HG90,HG100,HG100A,HG125。每种型号的设备可加工的重晶石细度为300-3000目,每个不同的重晶石磨粉机的型号的差别在于不同型号的磨粉机加工的产量不同,耗电的功率不同,各个设备的配置功率不同,其他的如重晶石磨粉机的形状,设备配置,工作原理,工作方式基本相同。我们以325目重晶石为例,HG80型号的磨粉机可加工的时产量为3-4吨,HG90的时产量约为4-5吨,HG100A的时产量为6吨左右,HG125型号的时产量为12-15吨。当然了,加工的重晶石的细度越高产量也会相应的降低。

    所以客户在选择重晶石磨粉机的型号的时候一定要搞明白的是要加工的细度和提供商保证的时产量,有一部分不良的提供商总是在时产量上给客户虚假保证,就目前的技术水平来讲如果客户加工到1000目以上的重晶石粉,如果某个提供商保证时产量超过10吨以上,那么基本上可以断定是虚假承诺,实际产量和这差别甚远。

   选择合适的重晶石磨粉机型号可以有助于客户指定详细的购买计划和产品的盈利计划,做到心里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