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目重钙是重钙微粉中比较细的一种,一般采用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的超细磨粉机可以加工,超细磨粉机的加工细度为300-3000目,是目前理想的石料微粉设备。1250目重钙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十分广泛。

     1250目重钙微粉是涂料行业和乳胶漆行业重要的原料。

      在涂料行业的应用:1250目重钙是涂料行业重要的填充剂,可用于建筑行业的涂料制粉,1250目是属于超细微粉,超细微粉用于涂料行业具有细度高,涂料细度均匀,墙体光滑等特性,在涂料行业用途比较大,可以做优质的涂料原料,和传统的涂料原料相比,高细度的涂料原料具有更广泛的用途,一般用于高品质的建筑,大型的建筑项目,以及其他的具有重大意义对涂料要求高的行业。

     在乳胶漆行业中的应用:

     1250目重钙微粉在乳胶漆行业也是比较重要的填充剂,由于细度比较高,增大了乳胶漆的粘性和渗透性,在乳胶漆中的应用可以达到乳胶漆涂抹的深处,有利于乳胶漆的粘合。一般用于高品质的乳胶漆行业和对乳胶漆有严格要求的精细行业。

    同时1250目重钙粉也是冶炼,橡胶,塑料,pvc管等行业重要的填充剂,可以说1250目重钙的应用涉及到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我们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1250目乳胶漆的身影。1250目重钙已经成为了国民经济中比较重要的原材料,在未来国民生产中随着国家对超细微粉的投入和我国超细磨粉设备的技术长进,必将促进超细微粉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未来行业更高细度的超细微粉势必占据国民生产的主导,也将为更多行业提供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