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是我国的资源大省,据不完全统计全省范围内越有碳酸钙原矿储量数十亿吨,不光是碳酸钙原料的储量惊人,各种矿石资源也很广泛,如方解石,重晶石,滑石,白云石,长石,贝壳粉,页岩,叶腊石等,可以说几乎90%的矿石在贵州省内都能找到,尤其是以贵州凯里,遵义,贵阳比较集中。对于贵州省的碳酸钙粉体加工行业来说,这些丰富的矿产资源给当地的粉体行业带来了无穷的动力,也让贵州人开始依靠资源走出贫穷。
        贵州的碳酸钙粉体加工技术目前尚属于发展阶段,由于交通的不便利给当地的碳酸钙发展带来了困难,信息的相对不畅通,也严重阻碍了贵州碳酸钙行业的发展,国内先进的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不能进入贵州一直是个困境。对碳酸钙整个生产工艺其主要作用的就是超细磨粉机的应用,该种磨粉机可加工的碳酸钙的细度为300-3000目,对碳酸钙的性质其决定性的作用,近年来也开始逐步在贵州当地的碳酸钙加工厂开始实践运用。该设备的先进性表现在设备可一次性达到3000目,D97的通过率,同时新生代的环保技术应用其中,采用脉冲除尘器和密封的生产流程使其在生产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粉尘污染,隔音房的设计借鉴了国内外的声响技术设备,完全符合国内的防噪音标准,整条生产线设备紧密配合协同工作,使生产出的超细碳酸钙微粉白度高,杂质少,活性强。
      目前,该设备已经进入了贵州的凯里,遵义等地,经过多次的实验得到了良好的反馈,也大大加快了贵州碳酸钙市场的发展,被贵州碳酸钙厂家称为 碳酸钙专用磨粉机。其实该磨粉机的不光是可以用于碳酸钙的加工上,也可用于白云石,方解石,炭黑,铝矾土,硅藻土,膨润土等各种石料的微粉加工上。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热线:021-20236178               1782184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