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灰石磨粉机是石灰石加工中的主要设备,以往的石灰石磨粉机可加工的细度一般低于300目,不能符合工业上石灰石微粉的需要,针对这种情况,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人员经过多年的研发开发出了适合石灰石磨粉的超细磨粉机设备--HGM系列超细磨粉机。下面详细介绍一下HGM石灰石超细磨粉机在工业上的应用。
       HGM超细磨粉机是专业做各种石料微粉加工的设备,如方解石,重晶石,白云石,石灰石,叶腊石,页岩,铝矾土等,加工的成品细度为300-3000目自由调节,该设备应用于石灰石上主要是加工石灰石高细度微粉,以及在电厂石灰石脱硫中也有广泛的应用。采用该石灰石磨粉机加工石灰石的流程是:
      石灰石原料---------破碎机-------提升机-------超细石灰石磨粉机主机---------成品石灰石微粉产出。
      由该石灰石生产工艺流程可以看出采用超细磨粉机加工石灰石的流程十分简单,和普通的雷蒙磨相比采用超细石灰石磨粉机加工石灰石具有以下明显的优势:
     1.该设备可加工的石灰石微粉的细度高。可在300-3000自由可调。雷蒙磨加工不了这么高的细度,雷蒙磨的加工细度约为300目及其以下,即使加工到300目其产量也是十分的低,不适合做高细度微粉的加工。
     2.采用该设备加工石灰石微粉细度可调,即使未来有高细度需求的客户仍不需要更换设备,采用该设备同样可以加工。
     3.超细石灰石磨粉机属于新型,环保设备。整个生产过程不会产生粉尘污染。更有利于环保。普通的磨机的环保效果很不理想。
     4.该石灰石磨粉机可一机多用。
        采用该石灰石磨粉设备不仅可加工石灰石微粉也可用于加工方解石,重晶石,白云石,叶腊石,伊利石,滑石粉等各种石料微粉。在各种石料的加工上石灰石磨粉机均表现出了优良的性能,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5.石灰石磨粉机操作工艺简单,维修方便。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石灰石磨粉机达到和超过先进标准,已经通过欧盟高产品质量认证。请放心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