腻子粉呈粉末状,是漆类施工前,对施工面进行预处理的一种表面填充材料,腻子分油性腻子与水性腻子,分别用于油漆、乳胶漆施工。腻子粉分成品腻子和现场调配腻子两种。其实它就是替代滑石粉+纤维素钠+901胶这种传统工艺的产品,用法只需加入清水搅拌就可使用。主要是在涂装时对墙面进行处理,使墙面平整,以便于进行涂料作业。

腻子粉图片、腻子粉用途、腻子粉磨粉机

  腻子粉采用少量漆基、大量填料及适量的着色颜料配制而成。所用颜料主要是铁红、炭黑、铬黄等。填料主要是重碳酸钙、滑石粉等。可填补局部有凹陷的工作表面,也可在全部表面刮除,通常是在底漆层干透后,施涂于底漆层表面。要求附着性好,烘烤过程中不产生裂纹。

  重碳酸钙、滑石粉是腻子粉的主要原料。重质碳酸钙,简称重钙,是由天然碳酸盐矿物如方解石、大理石、石灰石磨碎而成,滑石粉则是滑石经磨碎而成。磨粉机设备是加工成品重钙和滑石粉的设备。大块的方解石,大理石,石灰石,和滑石经系列破碎机设备破碎后达到能够进入磨粉机设备的粒度,然后进入磨机主机。超细磨粉机可加工土类,非金属矿石,金属氧化物类,等等,例如粘土、瓷土、膨润土、菱苦土、陶土、矾土,:石膏、滑石、石墨、莹石、方解石、沸石、石灰石、重晶石、磷灰石、硅灰石、长石、石英;金属氧化物类:锰铁矿、铬铁矿、钛铁矿、氧化钛、铝矾土...目前市场上对重钙粉产品的细度要求一般较高,作为工业制造行业的重要原材料,重钙粉的应用域几乎囊括了所有轻重工业的生产和制造部门。因此微粉磨粉机超细磨粉机和三环微粉磨粉机等在加工超细重钙和超细滑石粉方面起到了大的作用,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