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制粉设备是工业原料和能源生产的重要装备,其效率的提高将成为节约资源和能源的重要环节。制粉行业现在已经是矿山机械行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很多磨粉机厂家为其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其中的磨粉机设备高效节能、环保清洁,是加工矿石类物料的佳选择,国家矿山设备的发展速度超出国内年初规划和市场普遍预期。国内整个磨粉机行业的活力和利润都在持续增长。
  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制造磨粉机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矿山机械生产制造企业。我公司生产的磨粉机全套设备包括锤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储料仓、震动给料机、微粉磨主机、变频分级机、双联旋风集粉器、脉冲除尘系统、高压风机、空气压缩机、电器控制系统。整套设备集破碎、研磨、提升、除尘、包装于一体,全套设备可以实现无人工作业,为广大企业客户节省相当一部分人力资源。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秉承“开拓创新、高产低耗、顾客至上”的企业宗旨,积累了十几年的研发生产经验,在磨粉生产上已具相当规模。科利瑞克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合庆镇,欢迎新老客户到本公司进行产品实地参观考察,我公司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选择机型,并由专业的技术人员上门指导安装、调试、生产技术培训和设备维护等全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