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很久以前发生的唐山大地震,还是近几年发生的汶川大地震,每次地震过后,除了给人们带来心灵上的巨大重创以外,房屋倒塌,楼房重建工作也给人们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在地震灾区重建的工作中,磨粉机的使用使重建工作的难度减小了许多。

地震后地层表面出现了许多不同程度的洼地,道路路基被破坏,这些都要重新改建,在改建的工作中,用于场地平整、道路路基的建筑垃圾可以根据使用要求用磨粉机粉碎后回填利用,磨粉机把建筑垃圾变废为宝,还省去了存储建筑垃圾的空间。

另外,在地震的同时,部分山区有大石块滑到公路上,挡住了来往的车辆和行人,这些大石块可以利用破碎机进行破碎,再用磨粉机进行磨粉,经过磨粉后的石粉还可以用做建筑材料用于房屋改建中。磨粉机的使用既减少了房屋改建的投资,还解决了石块无处堆放的难题。

在地震灾区中,磨粉机的用处还有很多,磨粉机是灾区重建的好帮手。当然,我们也都希望我们的赖以生存的地球能平平安安,人们的生活能祥和安逸。
 
 
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