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料在进入磨粉机研磨之前,如果体型过大,一般会先用破碎机进行破碎,得到较小的物料后再进入磨粉机研磨,所以说破碎机是磨粉机的合作好伙伴。

磨粉机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我们以前都有介绍过,那么破碎机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有哪些呢?今天我们着重来讲一下破碎机的锤头。

我们都知道破碎机的锤头是用来破碎物料的,有很多用户在买回破碎机后,直到坏了也没有检修过一次,使其一直处于工作状态,等到破碎机动也动不了了,才会修理,这时锤头已经磨损的不像样了,破碎机无法正常作业也是必然的。

其实在购买回新的破碎机安置停顿好后,查看安装电源等是否正确,机器运转如何,通风状况以及机器的内部配件的润滑油是否加满。在工作一段时间,大概3个月,就要对机器进行检查维护,查看机器锤头等配件的磨损情况,如果加工的物料硬度较大,那么则需1个月进行一次检修。

破碎机是磨粉机的好伙伴,破碎机坏了,磨粉机也会被牵连,反之是同样的道理。所以为了两者都能正常作业,磨粉机和破碎机都要做好适时的保养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