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渣是炼铁过程中被遗弃的废渣,被叫做钢渣或者水渣。随着科技的发展,钢渣从初的废弃物变成现在具有较高利用价值的铁粉,经历了质的飞跃之后,钢渣给人们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这些都得益于磨粉机。

钢渣刚冶炼出来的时候还不能直接粉磨,因为在钢渣中尚有一些铁,如果不能将这些铁分离开来,不但浪费铁资源,又会给粉磨生产带去困难,铁的硬度很高,粉磨起来对磨粉机的损耗非常大,造成产量还很低。所以可以采用粉碎机和球磨机,将钢渣粉碎之后,再采用磁选机,将里面含铁量高的颗粒选出来,剩余的废渣就是现在混凝土搅拌站所使用的钢渣了。

选铁之后的钢渣含铁量非常小,而且颗粒非常小,能够直接进入磨粉机,上海科利瑞生产的磨粉机专业用于钢渣磨粉,可以粉磨到325目甚至更细的细度,通过率达到90%以上,满足了搅拌站矿渣粉的标准需求,而且工作效率高,能够满足日产量500吨的要求。

想要加工钢渣的朋友您还在由于什么,一台科利瑞克磨粉机就能满足您增加收益的愿望。欢迎广大用户前来我公司选购磨粉机。

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