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迅速发展,输送机在各行业迅速发展的过程中崭露头角,家电、电子、电器、机械、烟草、注塑、邮电、印刷、食品等各行都能见到输送机的身影,由此可见输送机的作用之大。今天要为广大用户介绍的是上海科利瑞克生产的矿石皮带输送机,该输送机采用模块式部件设计,大大简化生产流程、降低安装和拆卸难度、节省物流成本,同时,也可缩短备货周期、提升产品质量,便于后期维护。

那么矿石皮带输送机的工作效率如何呢?上海科利瑞克生产的皮带输送机能够输送各种物料,高效、经济,并且使用年限比较久。像青石、石灰石、金属矿石、辉绿岩、花岗岩等。可以广泛的使用在选矿、化工、建材等各个生产线工艺里面。具体需要根据实际的生产情况来配置,像制砂、碎石生产线,每个小时可配置100/300/500吨的输送量,磨粉生产线可以配置每个小时几十吨的输送量。当然,型号规格不同,工作效率不同,价格也会有很大的差异。

另外,我公司生产的皮带输送机功能还很齐全,配置有头部和尾部清扫装置,以及导料槽等,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配置维修平台、防护罩、出料斗和逆止器等功能部件。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使用要求定制特殊带式输送机,如移动带式输送机等。

上海科利瑞克作为一家专业的磨粉设备生产厂家,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矿石加工设备,包括磨粉机,超细磨粉机,微粉磨,输送机,提升机,以及整条磨粉生产线,价格实惠,质量有保证,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前来选购。

皮带输送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