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经济迅速发展的同时,城市化进程也处于飞速上升时期,城市改建中建筑垃圾避免不了,以前建筑垃圾都以填埋为主,不仅资源利用率低,同时也造成了一定的环境污染。随着我国磨粉设备行业的发展,建筑垃圾变废为宝不再遥不可及,超细磨在建筑行业中的应用可谓是大大提高了建筑垃圾的利用率。

超细磨粉机型号有很多,上海科利瑞克生产的HGM80超细磨粉机适合加工建筑垃圾,不仅磨粉能力强,出料粒度小,而且成本低,工作效率高。另外,YGM80超细磨粉机还适合加工一些建筑垃圾中包含铁丝等物质的垃圾,它具有咬断的能力,这点是雷蒙磨等一些磨粉机所不具有的。YGM超细磨粉机加工能力强,单位时间产量高,适合大规模的磨粉工作。当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购合适的超细磨型号。

上海科利瑞克作为一家专业的矿石磨粉机生产企业,我公司的磨粉设备都是根据实地考察及技术改进研发而成的,具有一定的优势,而且我们的价格比较合理,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超细磨粉机在建筑行业应用更是广泛,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选购。

超细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