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随着环境的恶化,加强环境保护已是热点,打造绿色环保生态型产业、发展绿色循环经济是钛白粉行业必须遵守的法则。而且有关钛白粉的环保政策也即将出台。钛白粉生产行业需要进一步发展和应用以新一代可循环钛白制造流程技术为核心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和效率,进而实现钛白粉生产污染物高效处理与无害化防治要求下的低耗、低硫、低碳。

钛白粉在橡胶行业中既作为着色剂,又具有补强、防老化、填充作用。据不完全统计,我国钛白粉生产企业国内有60多家,而年产能大部分5万吨以上占30家,而年产能在5万吨以下也占30家,占全部钛白粉生产企业的一半。年产能5万吨是钛白粉的经济生产规模临界点,近年由于钛白粉行业景气度提升,钛白粉行业开始疯狂扩张,然而随着近年来环保政策收紧,部分污染严重的中小企业将面临停产整顿甚至淘汰出局的压力,届时将有效缓解供给端的压力。

作为钛白粉中的高档产品-金红石型钛白粉,煅烧后必须经:前粉碎→表面处理→干燥→微粉,才能充分发挥其光学性能和颜料性能。一般磨粉机虽然也能磨得很细,但从粒径分布、粒子形状、产品纯度等方面很难达到要求。针对钛白粉的特性,上海科利瑞克生产的HGM超细磨粉机适合钛白粉的加工和生产,该机突破了普通磨粉机不能大型化的理论,更是凭借大型化、智能化技术成为HGM磨粉机系列在市场中的主导地位。

采用HGM超细磨粉机进行钛白粉生产,不但产量更高,能耗比低,成套性强,而且在主机传动装置方面,采用密闭齿轮箱,传动平稳,性能稳定。让人称道的是,集中控制的电器系统,自动化程度高,能大幅减少停机时间,降低运营成本。直接有效的解决了非金属矿制粉生产的工艺和技术难题,为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提供了更优选择。

上海科利瑞克作为专业的矿石磨粉机生产厂家,生产有各种型号的矿石磨粉设备,超细磨粉机等,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前来选购。

超细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