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几年,除去金融危机的影啊外,云母的需求量在过去几年稳步增长。未来,在经济复苏的带动下,工业将保持稳定的增长。各下游应用行业对云母的需求量将稳定增长。有关专家预计,云母的需求量将于2016年达到72.6万吨。2011年,中国对云母的需求量占的30%左右。未来,随着中国工业的快速发展,这一占比将进一步提高。

云母凭借其良好的缘性、耐高温性、光泽性、隔热性、弹性和韧性等特性,在工业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因此也被称为“工业味精”。云母主要的终端应用域包括汽车市场、化妆品市场、电力市场、高温冶炼市场和家用电器市场等。随着云母市场研发能力的提升,云母的终端应用域仍在不断的扩大。

目前工业上用得多的是白云母,其次为金云母。其广泛的应用于建材行业、消防行业、灭火剂、电焊条、塑料、电缘、造纸、沥青纸、橡胶、珠光颜料等化工工业。超细云母粉作塑料、涂料、油漆、橡胶等功能性填料,可提高其机械强度,增强韧性、附着力抗老化及耐腐蚀型等。除具有高的电缘性、抗酸碱腐蚀、弹性、韧性和滑动性、耐热隔音、热膨胀系数小等性能外,又率先推出片体二表面光滑、径厚比大、 形态规则、附着力强等特点。

对于生产、研磨云母粉,上海科利瑞克生产的云母磨粉机是比较理想的粉磨设备。该款设备可以粉磨莫氏硬度在7级以下,湿度在6%以内的各种非易燃易爆物料,成品细度可在0.18mm-0.022mm(80-600目)之间任意调节,产量比传统的雷蒙磨粉机高出30%-40%,物料在单位时间内处理量更大,效率更高,单位电耗成本节省30%以上,还能根据客户对物料的细度要求,通过选配减震系统,吸收和释放内应力,从而使设备更加稳定,更加耐用,是一款真正的高效节能型的磨粉机产品。

加工云母就选择上海科利瑞克生产的云母磨粉机,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就行咨询,也可以到我公司实地考察并购机。

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