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在化工、建筑以及矿产等多个行业当中,雷蒙磨都发挥了自己独有的作用,帮助其三百多种原材料进行制粉加工。那么雷蒙磨一天运行多长时间比较合适呢?另外,雷蒙磨的产量与哪些因素有关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雷蒙磨一天运行的时间与产量的影响因素。

一、运行时间
雷蒙磨的运行时间主要是看物料,一般情况下如果物料硬度不大,那么雷蒙磨连续工作24个小时也是没有关系的,上海科利瑞克生产的雷蒙磨配件都采用耐磨的高锰钢,耐磨性好使用时间长。但是如果硬度较大的话,不建议长时间的作业,因为硬度大的物料会给雷蒙磨造成较大磨损,如果长时间的作业不仅会加速配件磨损,还会缩短设备的使用寿命。

二、产量
雷蒙磨每天的产能和所要加工物料的硬度是密切相关的,当要加工的物料硬度比较大时,产量就会低一些;当要加工的物料硬度比较小时,产量就会比较高。除此之外,雷蒙磨的产量还和成品的细度有一定的关系,我们都知道,成品的细度要求越高,产量就会降低,反之产量就会提高,由此可见成品细度和产量是成反比关系的。比如生产石灰石,当成品细度是100目时,产量每小时在14吨左右;当成品细度是200目时,产量每小时在8吨左右;当成品细度是325目时,产量每小时6吨左右;由此可见,产量随成品细度的不同而变化。

上海科利瑞克作为一家专业的矿石磨粉机生产厂家,生产的磨粉机的重要部件均采用优质铸件及型材制造,工艺精细,保证了整套设备的耐用性,设备的使用寿命一般都是15年,质保时间是一年。如果您有求购磨粉机的需求,欢迎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进行咨询。

雷蒙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