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碳化硅微粉是现今新能源光伏行业中一种切割辅材,加工方式与黑碳化硅形似,而对原材料的要求的有所不同,绿碳化硅经超细磨研磨后,粉末在绿色能源科技方面应用广泛,也是一种新型绿色材料。

    由于温室效应加剧,南冰川开始慢慢融化,每年大约会消失3000亿吨,对空气中二氧化碳含量的控制应予重视,再加之不可再生能源消耗日益增长,能源危机也已成为部分国家必须面对的问题,寻找可再生资源已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低碳环保、绿色能源已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方向。

    随着科技的发展,太阳能技术已经成为21世纪可再生且利用价值高的绿色能源之一,环保、高效且为可再生资源,光伏产业的发展不仅可有效解决资源短缺的问题,改善经济现状,而且作为可在资源也已成为新世纪发展的主流产业。而光伏产业中晶硅电池片的切割技术离不开绿碳化硅微粉等辅材,绿碳化硅主要有石油焦、优质硅石等材料在电阻炉内高温冶炼,再由超细磨等磨粉设备研磨而成,因此光伏行业发展也带动制粉行业、矿山行业的发展,不论优质硅、还是冶炼后的绿碳化硅都离不开破碎机、磨粉机等加工设备,绿碳化硅微粉制作也成为光伏产业中不可缺少的环节。

    绿碳化硅微粉在光伏行业的应用,也让工业磨粉机走上了新型绿色能源道路,超细磨、破碎机等矿山机器早已不仅局限在矿产资源的开发利用,在绿色材料开发,工业炉渣、固体垃圾回收利用等方面均有重要的作用。粉体微粒利用价值不断被挖掘,磨粉设备技术各方面技术性能也需不断改进,适应市场需求,绿色环保设备是世界各国共同发展的目标及方向。

    上海科利瑞克专注磨粉行业十余年, 研发有各种型号的矿石磨粉设备及整套磨粉生产线设备,不管是出料细度还是产量都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欢迎广大新老用户到上海科利瑞克选购磨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