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铝业生产大的供应商,经过磨粉机加工后的铝土矿应用范围有很多,铝土矿是生产氧化铝为重要的原材料之一,中国铝土矿资源位居世界第五。该资源主要存在于奥利萨省,安得拉邦,中央邦及贾坎德邦地区。


   铝土矿可以转化为氧化铝,之后在加工成铝材料,铝被广泛应用于饮料罐,汽车行业中,由于经济触底回升,氧化铝销的销售额在不断增加。相关的数据显示,自四月以来,氧化铝价格增长20%。而铝土矿在转化为氧化铝的过程中,需要考查石灰添加量、溶出温度、苛性碱浓度和溶出时间对氧化铝溶出率的影响以及铝土矿的硫向溶液中的转化率(即硫的溶出率)的影响,经简单的破碎磨粉加工工艺,同时还需要处理脱硫除硫问题。因此破碎和磨粉设备在铝土矿上也具有着很大的用途。


 超细磨粉机可对铝土矿进行加工,经加工做的铝土矿可应用于金属或非金属两方面。特别是在非金属方面,虽然用量所占比重虽小,但用途却十分广泛。主要的用途是作耐火材料、研磨材料、化学制品及高铝水泥的原料。例如玻璃组成中有3%~5%Al2O3可提高熔点、粘度、强度;研磨材料是高级砂轮、抛光粉的主要原料;耐火材料是工业部门不可缺少的筑炉材料等。因此在市场中,磨粉机设备的发展和前景会越来越广阔。
 

超细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