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矸石的用途有很多,人类的生活中离不开煤矸石,煤炭被人们称之为很色的金子,工业的食粮,煤矸石是人们长使用的能源之一,煤矸石的储量巨大,再加上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煤炭气化等新技术日趋成熟,并得到人们的广泛使用,煤矸石必将成为人类生产生活中无法替代的能源之一。


   煤矿每年都有很多废弃物料排放,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和资源浪费。近年来,煤矿积推进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工程,大力实施煤矸石的综合利用,使煤矸石废弃资源变废为宝实现多重利用。不少煤矿企业掀起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两型企业的运动,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使煤矸石变废为宝实现再利用。


    国家要构建节约型社会,离不开大家的支持,科利瑞克成功研发出煤矸石磨粉机使煤矸石得到重新利用。在煤矸石破碎机的选型和生产经验上,科利瑞克多年的经验,生产的环锤式碎石机、锤式碎石机、细碎机、高效细碎机性能稳定可靠、出料粒度均匀、过粉量高、故障率低,已经为全国多家砖厂、矸石热电厂服务,成为值得信赖的煤矸石碎石机设备。
 

煤矸石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