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微粉磨粉机主要由主机,鼓风机,超细度分析机,成品旋风积粉器,布袋除尘器及连接风管管道等组成,根据用户需要可以配备提升机、储料仓、电控柜、给粉机、破碎机等辅助设备。在微粉磨研磨室内,磨辊总成通过横担轴悬挂在磨辊吊架上,磨辊吊架与主轴及铲刀架固定联结,压力弹簧靠拉力杆紧紧的压在磨辊轴承室的悬臂外端上,以横担轴为支撑点,靠弹簧压力使磨辊紧紧压在磨环内圆表面上,当电机通过传动装置转动时,装在铲刀架上的铲刀与磨辊同步转动,磨辊在磨环内圆表面上滚动的同时绕自身转动,分析机通过电机传动装置带动分析机叶轮旋转,其分析机的速度调整决定出粉细度。

  微粉磨粉机磨辊辊体表面硬度为肖氏66°~78°,深度为辊体直径的8~13%,齿辊应首选硬度值肖氏78°的,可延长使用周期,减少更换次数,减少微粉磨粉机磨辊损耗。而微粉磨粉机磨辊磨光时会产生很多砂尘与细铁屑,应及时采取切实措施予以消除,否则不仅污染环境,而且缩短机床导轨和传动部件的使用寿命。

    下面给大家介绍三种消尘方法:

      、常用的消尘方法:

           在工作台上微粉磨粉机磨辊下方,安置一个长水槽,注入清水,将辊体下部浸入水中。切削时产生的砂尘和细铁屑可迅速落入水槽中。

      第二、使用切削液消尘:

            在辊体下方放一个浅托盘,既可接收砂尘与细铁屑又可回收切削液,切削液经过滤沉淀后可反复使用。

    第三  使用吸尘法:

           单设一台风机将砂尘、铁屑吸走排出室外,并设离心式集尘器集中收集。

超细磨粉机厂家友情指出:

       切削液;消尘法,它污染少,不腐蚀机床,使用切削液磨光的微粉磨粉机磨辊辊体表面不易生锈。
我司相关服务:
                   立磨   欢迎有需求的用户点击进入我司主页http://www.clirik.org了解我司更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