钾长石是一种硬度不大,加工起来不是很费劲的非金属矿物,经过磨粉机的一系列加工和碾磨后应用范围也颇为广泛,作为非金属矿物中的常见物质,不同规格的粉体应用的领域也不尽相同,但是大体可以归纳为:造纸、橡胶、油漆、涂料、医药、化妆品、饲料、密封、粘结、抛光等制造领域。
 
  从市场的信息反馈上可以看出,上海科利瑞克生产的磨粉机是比较常用和信誉质量良好的钾长石磨粉机,经过科利瑞克雷蒙磨粉机生产出来的钾长石粉体品质优异,颗粒形态饱满,而且由于该磨粉机的环保措施做得非常到位,因此是无粉尘环保作为的先进磨机装备,备受该领域制粉客户的喜爱和欢迎。
 
  科利瑞克作为一家有深厚资历和丰富生产经验粉体设备制造企业,非常清楚要写想做好磨机制造行业,必须要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学习和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才能在已有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实现质的飞跃。
 
  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的制粉需求,该磨粉机承前启后,摒弃传统磨机的制粉弊端,成功研发出纵摆式结构,免维护磨辊总成,超细分级机,高效节能的除尘系统,维护方便的传动系统等几项专属专利,使得磨机的各项性能指标得以大幅度的提升,是一款符合大众制粉需求的节能环保雷蒙磨粉机。
 
  一直以来,追求客户价值最大化、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满意的服务品质,都是我们科利瑞克始终追求和奋斗的目标。科利瑞克始终把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自身的核心价值体系,并且深入贯穿到我们的每一个阶段发展中去。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客户所需,同时也为了能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效益,随时随地以最快的效率和速度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放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