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利具有二十多年的破碎和粉磨设备生产历史,在整个矿山机械行业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移动破碎站、制砂机、破碎机、磨粉机等10多种系列、数十余种规格的矿石破碎粉磨设备,产品在业内通过质量体系认证和出口欧盟的CE认证,大型立磨、超压梯形磨为电厂脱硫指定石灰石粉磨机器,砂石设备是中国砂石行业推荐产品。


  随着中国矿山机械市场的逐渐成熟与规范,企业发展的竞争模式也出现了转变,从原始的价格、产品质量、技术的竞争,逐渐进入了售后服务竞争的年代,上海科利脱颖而出。公司非常重视客户的服务工作,在联系前期,公司会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弄清楚加工矿石硬度、矿石进料细度,要求的成品细度以及产量,根据用户投资情况,给用户指定整套生产线工艺,确保让用户用低的投资换取高的经济效益;设备安装和调试期,现场为用户培训技术人员,协助用户拟订施工方案,现场培训操作人员,在后期的设备运行过程中,公司会派专职技术人员协助客户生产直到客户可以立运行为止。
上海科利在国内多个城市提供免费技术指导与咨询和快速上门服务,并不定期巡回检查设备运行情况,避免故障隐患发生。公司建立客户使用档案,实行微机管理与跟踪服务,定期对客户回访,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上海科利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售后服务的及时性是评价服务好坏的重要标准,主要包括维修保养服务、零配件供应、维修技术培训、技术咨询及指导等基本内容。公司加大资金投入,确保服务人员、服务车辆及设备、零配件库存的充足,进行及时、有针对性地培训,逐步提高售后服务人员的档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上海科利的品牌形象,提高产品市场核心竞争力。如果您还需要干粉磨粉设备的话,请拨打热线18916962723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