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一家专门从事滑石、高岭土等矿产品开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导于7月5日一行二人抵达上海,对矿山机械头企业科利瑞克进行了考察访问。并且表示非常的满意。
     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相关导及其总工程师等陪同客户对工厂进行了参观访问。客户是磨粉机的行家,在参观工厂时赞不口说我公司生产的磨粉机不仅外观好,而且用料足,结构新颖、设备扎实可靠。易损件耐磨,并且环保清洁,在前往科利瑞克老客户现场参观时,客户见到了磨粉机的使用现场。一出车间客户就竖起大拇指说 “great, very good”,客户使用的科利瑞克磨粉机设备运行平稳、低噪音、环保等等都让客户更加重了对我们的信心。此次外宾考察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外宾的此次来访,更进一步地让科利瑞克的产品更好地进入市场。相信不久的将来,科利瑞克的雷蒙磨粉机产品定会在市场占一席之地。

 

此文章出自http://www.clirik.org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