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即石灰岩的俗称主要是浅灰色厚层鲡状岩和厚层鲡状岩夹中豹皮灰岩。面呈灰色,新鲜面为深灰色鲡状结构,块状构造及条状构造。由鲡粒和胶结构两部分组成,鲡粒约占60%,粒径0.5mm,鲡粒具有放射状和同心环结构。天青石矿主要用于加工成锶的碳酸盐和硝酸盐,其中90%以上用于生产碳酸锶。碳酸锶的主要的用途是生产彩电显象管的荧光屏玻璃,这是因为锶能吸收X射线。其次用于制造特种玻璃,还可用于冶炼时的脱铅剂。锶的硝酸盐是红色烟火和信号弹的着色剂。少量的锶化合物用于润滑脂、陶瓷釉料和药品方面。   目前我国对青石的加工技术已经非常熟练了,主要是采用物理和化学方法加工,普遍使用的还是物理的加工发放,通过使用超细微粉磨来加工青石是主要的物理加工法。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专业生产青石加工设备-HGM系列超细磨粉机的企业,也是上海独家超细磨生产企业,所生产的产品不仅享誉国内并出口,在市场上有较高的认知度.   HGM系列超细磨粉机可对各种硬度低于6级以下的石料进行微粉操作,该机器比普通的雷蒙磨耗能更低,产量更高,加工细度更细,可以完全满足市场上对石粉的要求,同时该机器采用了新的脉冲除尘技术,对周围环境无污染,真正做到了无污染生产,更环保.新型磨粉机的应用促进了国内青石产业的发展。
此文章出自http://www.clirik.org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