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目超细粉体的制备在国内以前使用做多的为气流粉碎机的制备,但是气流粉碎机设备整套价格昂贵,并且加工超细粉体设备磨损厉害,部件更换频繁,零部件贵,能耗高的特点,导致3000目超细粉体生产产量不高。国内的主要的粉体设备有超细磨粉机,雷蒙磨粉机、气流磨粉机、设备,对于3000目超细粉体加工都达不到要求。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研发,成功研发出HGM三环四环超细磨粉机设备,该设备可加工研磨7级以下的矿石物料,可加工方解石,白云石,云母石,硅藻土等,以及碳化硅,棕刚玉等高硬度矿石物料,加工颗粒细度30—3000目可调,整套设备包含超细粉体分级机设备,可对不同颗粒粒径范围的粉体选粉区分,整套设备配备除尘器设备,环保无任何污染,是国内目前先进的3000目超细粉体磨粉机设备,欢迎各地从事超细粉体加工企业或者个人到我公司实地考察选购磨粉机设备。
本文章由科利瑞克http://www.clirik.org提供转载请注明